星期四, 一月 28, 2010

世界盲了

有人说,这个世界盲了。世界真的盲了吗?

在我们一生当中,我们可曾为着我们还有生命,还能活在世上而感恩?我们有多少个早晨,为着我们因为还能从睡眠中睁开双眼,而感恩?还是我们把这当成是理所当然的?

我们又有多久没举目观看天空有多么的蓝?

我们又有多久没发觉到期时太阳还存在着,而且继续给整个世界带来光明?又或是我们只会不断的埋怨天气太热,太阳太晒?

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一个奇迹。月亮绕着地球转,地球绕着太阳转,公转与自转奥妙的配合,形成了年,月,日,形成了“时间”的存在,一年四季,二十四个节气,世界上的花草树木,飞禽走兽,宇宙的天文星体,地上的山丘海洋,这一切的一切,没有一样不是奇迹。或许你能说这是因为科学的原理,那么,科学的存在,就不是一个奇迹吗?

而如今我们所看到的,却只是人类的罪恶,人心的险恶,大自然的反扑,各种天灾人祸,各种各样世俗属世的丑陋面。人类想尝试主宰这个世界,主宰自己的命运;然而,人类却不是这一切的主宰者。难道,这就代表世界真的盲了吗?

不,人所生存的世界,只要用心去体会,仍旧是那么的美丽。

或许,盲的是人的心吧。





**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和世上的万物,是怎样产生的?
有些人认为这是偶然而有的,但创世记告诉我们,宇宙万物是神创造的。神创造天地前,地上什么也没有形成,只是一片黑暗。上帝创造的世界是美丽、有序、和谐的;人是自然的一部分,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。

没有评论: